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心買的錢包
是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其實只是想換新錢包而已)

使用了快1個月
還是很新,完全沒有脫皮

我的手機殼也是用他們家的
不過被我給粗魯的使用半年以上之後
四個角角已經脫皮一段時間了



不得不先說他們家的錢包質感好好
而且款式都很好看


先來看一張正面照
我買的是藍X桃紅的配色



就連品牌標誌都很有質感



零錢袋的拉鍊,拉起來很順不會卡


拉開之後是兩層,我通常一邊放零錢一邊放發票




拉鍊的細節




打開之後
放卡片的地方不是很多



裡面也有品牌壓紋



放鈔票的有2層



還有售後服務卡
我是在門市買的



有購買日期跟商品編號
90天免費維修服務
要好好保留這一張卡喔!




這是我放完我的東西之後





很滿意這一次的購物
錢包真的很好看
想換錢包大概想了半年左右了吧
一直有在尋找好看的錢包
但是好看的都太貴了
無意間看到他家出新款
就決定快生日的時候要去買來當自己的禮物!





不過我下次還是該乖乖買長夾
放卡片的地方比較多哈哈!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文章,不嫌棄的話就幫我推推吧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跟我聊聊天喔




今天分享到此結束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Bal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