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真的是欲望無限阿
點開網拍逛逛就想要下標

尤其是到換季的時候
更是大開殺戒的好時機

我現在都想要剁自己手指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慾望清單
都是很簡單很百搭的單品!



1.FM時尚美鞋.個性嚴選仿鱷魚皮紋彈性拼接紳士平底包鞋

這段時間一直在物色好看的平底鞋
只能說這一雙越看越入我的眼
一開始看還好
越看越被他的顏色給吸引!

春夏真的要來一雙樂福鞋
不管穿什麼都可以搭配!

不過會流腳汗的女孩要注意
裡面可能要搭個隱形襪比較衛生!


2.LULUS‧絕色V型拼接褲頭四釦短褲

夏天當然要來一件短褲!
衣櫃裏面剛好缺這種馬卡龍色彩的高腰褲
簡單搭個T桖就可以出門

最適合我這種會煩腦出門要穿什麼的人了!



3.LULUS‧好評小水波紋單車線內黑色鬆緊帶窄裙

還有今年窄裙也是不可以少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蒐集可以簡單搭T桖出門的下著耶

輕鬆休閒的穿法很適合大學生!



4.LULUS‧可愛動物貓咪剪影雙翻蓋口袋牛仔襯衫

天阿!!!  貓咪X牛仔襯衫
根本就是一箭射入我的心中
不管剛外套還是搭馬卡龍色褲都很可愛

我覺得牛仔襯衫來100件都不嫌多
我幾乎每天都會穿出門
當外套真的有夠方便的
(尤其是現在這個天氣!)




5.STARMIMI 復古花襯衫背心洋裝

雖然大學生就是穿的休閒
但是偶爾也是要來一下不一樣的
這一件今年流行的印花洋裝
跟朋友約個會吃個飯都很適合!



6.STARMIMI 水彩花漾雪紡背心

又是花花!
到底今年要敗幾件花花衣服呢

雖然這一件也是花花的
但是他只有一部分而已
很適合跟我一樣想要嘗試花花衣服
但是又很怕搭不好一秒便阿罵的女孩

可以跟麻豆一樣簡單搭個褲子就好了!
讓別人一秒就可以注意到你的上衣!




7.STARMIMI 韓國特搜款 彩色牡丹花棉T

真的很喜歡這種多層次的搭法
看起來很隨性
但是現在這種天氣已經不能這樣穿了吧....

牡丹花素有花中之王的美稱
這見白T上面的牡丹穿起來不會太艷麗
卻又可以讓人關注到!

是上學的好幫手阿!!
(我也很愛買白T!很好搭)




8.HSIN'S-SHOP‧可愛珠寶圖案大擺蓬蓬裙

今年絕對要有一件!
穿上之後整個女孩味上升!

圖案又是華麗的珠寶
光這一點就讓人想要入手阿!

搭雪紡杉或是T桖都很好看!

不過要注意穿印花的時候阿
上半身或下半身其中一個要素一點
不然整個就會看起來太花
沒有重點!




9.HSIN'S-SHOP‧粉色系質感牛仔窄管長褲
   HSIN'S-SHOP‧復古鉚釘翻領狗狗印花雪紡襯衫


春夏怎麼可以少了粉嫩色系的東西呢
看多了印花圖案也是要來幾個簡單的

這種馬卡龍色系的褲子全包都不是問題!

搭上狗狗圖案的印花襯衫
真的超級好看!!




10.HSIN'S-SHOP‧個性人氣鉚釘裝飾牛仔襯衫

又是牛仔襯衫
就說該來100件阿!

不過每件上面的小東西都不一樣
讓人無法抉擇阿!

鉚釘已經從秋冬流行到現在春夏
是時候該入手了
要外穿或是直接穿都很方便

根本不需要我多講
看到喜歡的牛仔襯衫!
買了就對了!!



今天的慾望清單到此結束
在打文章的時候
每一件都越看越想買

讓我無法抉擇要捨棄哪一件!

等我仔細思考之後在來下標吧!
希望到時候有免運期哈哈

(以上圖片都是取自各家網拍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不嫌棄的話請幫我推推吧!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Bal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