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然的想要畫個小濃妝
於是就有這一篇產生了

上次去夜店也是這樣化的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看起來還好
可是實際看眼妝小小濃阿!!



今天這一篇主要是睫毛阿!!
因為本人我很不會貼假睫毛
所以只好請真睫毛上場了



這是今天早上起床之後只有擦一下粉底液+防曬+一點點眉毛
黑眼圈都沒有遮就出門上課了



先用最近入手的ORBIS熊貓掰掰遮瑕棒
在眼下點3~4點
然後用手點開
不能用推的喔!




拍開之後的樣子
顏色是橘色的
很明顯的有把我的黑眼圈遮掉吧!



然後在用亮一點的遮瑕膏再遮一次
這樣膚色就會平衡了!!
不會遠遠看起來眼下橘橘的



遮完之後的樣子
是不是差很多!!
兩支加起來根本就是神兵利器
把我的黑眼圈都遮掉80%了
人生根本不能沒有這兩支!!!


兩隻眼睛都遮完了
外加用1028的柔白粉餅補一下底妝



連鼻翼那邊也不會卡粉
很服貼!!



再來用MAC的粉色腮紅
我大概上了2次
看起來必較粉比較有氣色




很明顯看的出來一邊有上吧
上完之後要把睫毛夾的翹翹的!



然後用KISS ME的睫毛膏
用Z字型刷!
要慢慢的刷,不然很容易結成一團



刷完之後我會用梳睫毛的梳子把他梳開
這樣就會根根分明了!
如果覺得還不夠的
可以再多刷一層
我個人是會刷2層!!

刷完之後下睫毛當然不能忘
有刷下睫毛跟沒有刷真的差很多
刷完之後眼睛放大一倍!

下睫毛我是會直線去刷
一樣刷完之後梳開
然後會用棉花棒把眼皮沾到的給輕輕擦掉



再來眼線當然是不能缺少的阿!
我會先從眼尾畫起
先把要的弧度勾出來
然後再從眼頭補起
這樣才不會左右眼的弧度不一樣!

下眼線只化了一半
如果想要眼神很殺的話
可以考慮化全框眼線





兩隻眼睛都化完了!


最後上個護唇膏就結束了
是不是超簡單!!

最近都在忙考試專題
沒有時間寫文章
剛好今天下午沒有課了
趕快來打一篇



哈哈今天分享到此結束
下次見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不嫌棄的話就請幫我推推吧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跟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Bal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