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遮瑕

沒錯!我又發現了一款好用遮瑕

這一款也是在批踢踢美妝版被升火的

當初是2/14情人節的時候

全家mfc彩妝全部單品特價100

又看到很多人推這一款遮瑕

所以我就腦波很弱的買了XD

話說真的超值得  因為才17X的樣子!

 

先說一下我買的是自然色

我個人覺得買自然色就好了

明亮色看起來會太白

我超級怕遮完黑眼圈眼睛下面兩坨白白的

P02.jpg

 

先來遮在手上看看

雖然他沒有非常非常強大的遮瑕力

但是他水潤阿!!

遮起來也超自然的

P03.jpg

馬上來看看遮在臉上的效果

忘記拍遮前的圖片了

但是只能說他遮的滿乾淨了

最近化妝都遮瑕只有用這一條

也不太會卡粉!

(因為我眼周細紋很多)

只能給他100個讚

 

P05.jpg

 

 

 

痘痘也可以遮的很無暇!

原本被我擠到紅紅的痘痘

立馬消失8成!!

 

P04.jpg

 

半邊完妝!

這次眼線化的好銳利好喜歡

下次要來分享CC霜了!

還有裸妝化法

想一想好多文要寫好多照片要拍阿!!

請督促我不要懶惰哈哈

 

來我的FACEBOOK跟我聊聊天吧

也請幫我的粉絲團案案讚喔

0000  

發文的動力來自你們的推推跟留言
麻煩看完後幫我按個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Bal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