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每天都在使用的化妝品TOP10
每一款我一個禮拜都會有5.6天在使用喔


就連每次放假回家都要裝在化妝包帶回家才安心


下集:每天都在使用的化妝品排名TOP 10 (下)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下去吧


NO.1
KOSE 雪肌精 草本清透防曬液SPF50+/PA+++

這一罐當然是擺在我的第一名
雖然我偶爾會用其他的防曬BB霜
但是這一罐防曬我可是用了快3罐

他的質地有點小油
所以我比較喜歡在冬天使用

推開之後是長這樣的
看起來有點油
但是過一段時間油膩感就會不見了


雖然價格對我這個學生來說有點小貴
但是真的很好用!




 


 
NO.2
media媚點 防曬蜜粉

這個主要是拿來解除NO.1防曬所帶來的油膩感
還有定妝用的

不得不說媚點真的是好用的平價品牌
你看看!這麼大罐的蜜粉只要3百多
而且還有SPF11
雖然係數沒有很高
但是不無小補阿!!拿出來補妝都可以順便補防曬
缺點是他的體積有點龐大
攜帶不方便阿!

 


 
NO.3
media媚點 自轉式眉筆(BR細芯)
MAQuillAGE 心機炫眉膏(自然棕)
忘記牌子的眼影(被我拿來當眉粉)


眉毛部分一定是不可以少的!
有眉毛跟沒有眉毛看起來真的差很多
其實我有時候還會先用眉粉然後才用眉筆跟染眉膏

 



 
NO.4
MAC 時尚腮紅(PINK SWOON)

腮紅真的是好氣色不能少的必備物阿
Ball lin 我以前化妝的時候阿
常常被人家說臉看起來很蒼白、氣色很不好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只上了底妝
但是沒有用腮紅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生病很久的人
現在我就算素顏,有時候還會上個腮紅才要出門
真的有腮紅有差阿!  讓我整個人氣色都好起來了!


 

 

NO.5
Y.E.T 遮瑕膏(明亮膚)

這一支遮瑕膏是今年初買的
之前使用的是 ORBIS
熊貓掰掰遮瑕棒
還在等待貨到來...
他的功能對我來說比較算是提亮我眼週的亮度
因為我眼週的細紋頗多的(愛揉眼睛)
雖然有持續的在擦眼霜
但是好像沒有什麼作用

 

 
請推薦我可以消細紋跟保溼的眼霜QQ


恩,剩下的幾名我們下一篇見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文章,麻煩幫我推推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也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Bal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