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862.JPG

大家好久不見了!!!
這一陣子無名小站關閉的事情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搬家真的超級麻煩的耶(抓頭髮)


所以我只好去逛逛街來紓解一下
(明明就自己愛找藉口買東西)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級好看的手環跟項鍊喔
因為最近素面的衣服太多了
所以就想買一些簡單的飾品來搭配

其實我不敢買太誇張的飾品XD
因為感覺會很不常戴
像這種簡單的飾品平常上課也可以做搭配喔!

SAM_1859.JPG

 

它的螢光是有一點黃綠的感覺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決定要買了
這就是一見鍾情阿(大誤)

 

事實證明他真的超好搭配
不管搭牛仔褲還是休閒感的洋裝
都超好看的!

SAM_1851.JPGSAM_1849.JPGSAM_1850.JPGSAM_1848.JPG

雖然我沒有拍實搭的穿搭照
(因為沒有人幫我拍)
但我簡單的拍了戴在手上的感覺

 

SAM_1861.JPG

再來就是這一條更簡單的鎖骨鏈拉
本來是想買再長一點點的項鍊
但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所以就買了這一條


造型是很簡單的立體金字塔型的樣子
根本就是人手一條的百搭款!!

SAM_1863.JPGSAM_1853.JPG

SAM_1855.JPG

長度帶起來就在鎖骨附近
不會太短


超級好看的!!!!

SAM_1857.JPG

 

 

連包裝都很可愛的KITTY袋
價格也非常實惠
重要的是老闆很好聊天XD

而且帶的衣服跟飾品都不錯看


可惜的是他只有在台南有實體店面
網路還沒有販售

 

購買地點:台南南方公園荻亞廣場前ROSE PARK

ROSE PAR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rosepark?ref=ts&fref=ts

 

本篇是我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
所以要來贈送一下禮物囉!

1.說出你是幾讚幾推
2.幫我的粉絲團案個讚吧!


今天要送出的是上面介紹過的
簡單百搭款項鍊~

 

 

這是我的粉絲專頁
有動態會隨時更新喔
麻煩大家幫我按讚吧

1649870876  

發文的動力來自你們的推推跟留言
麻煩看完後幫我按個或是推推 

arrow
arrow

    MISS Bal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