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
每天都在使用的化妝品排名TOP 10 下集來了

上集:每天都在使用的化妝品排名TOP 10 (上)


最近我買了一些新的東西
化妝品阿保養品阿衣服都有
錢整個噴灑光光


等貨到來了再來和大家分享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NO.6
專科 泉水感光透BB霜 SPF41 PA++
花漾美姬 自然透淨BB霜
 
有時候時間太趕(例如睡過頭)就會使用BB
這兩款都很好用
花漾美姬的比較偏乾
專科比較保濕
兩款遮瑕力都不錯







NO.7
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他家的睫毛膏大概是人手一隻吧
很多新手買化妝品一定都會首選他的睫毛膏
就是女孩化妝包的必備品!

但是他已經停產了
現在的睫毛膏都換成新版的
不過新版的包裝也很可愛:)
完全就正中女孩的心
桃紅色的包裝超Q的







NO.8
戀愛魔鏡 焦糖布丁(BR630)

大地色眼影也是必備品
雖然我很少在畫眼影
但是還是要入手一盤
以備不時之需!

這盤的顏色很飽滿
近看就會被他小細粉的光澤渡給迷惑








NO.9
1028 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 SPF50(淺陶色)
1028
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這一盒是跟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一起購入的
用來隨身攜帶補妝真的很方便
補起來妝不會有厚重感
而且粉細細的還有一點點亮光







NO.10
Rosebud玫瑰花蕾膏
TONYMOLY 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

Etude House 魔力之吻 愛戀水晶唇蜜(CPK001)


兔兔唇膏我買的是有點偏橘色的
表情是生氣的那個

我在上唇膏跟唇蜜之前都會擦一層護唇膏
我是用玫瑰花蕾膏 條狀的
我已經用掉2條了
擦起來沒有味道 攜帶也方便

唇蜜是擦完脣膏之後才會使用的
嘴唇看起來會很水潤
剛買唇蜜的女孩可以考慮這一條
顏色不會很重看起來又很有光澤
真的很好用







今天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下次要分享的是我春天的慾望清單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文章,不嫌棄的話就幫我推推吧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跟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Bal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